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蒙自市草坝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竞谈条件: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蒙自市草坝镇卫生院委托,现组织开展“蒙自市草坝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与竞谈范围:

  2.1项目编号:FZHHZB2018012;

  2.2建设地点:采购方指定位置;

  2.3建设规模及内容:建污水处理站、污泥脱水消毒池、事故池、隔油池等环保设施。污水处理站拟采用“二级处理+消毒工艺”,日处理能力18m³/d,污水处理站设置于地上,并配套建设1个6m³的事故应急池,1个1m³的污泥消毒池,1台离心式脱水机。污水处理站消毒设施两套(一备一用);

  2.4预算资金:280343.44元;

  2.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2.6工程质量承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技术规范的规定,满足上级有关部门的验收标准要求,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谈判要求谈判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提供下列材料:

  3.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7年度经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无亏损;具备一定的流动资金,没处于财产被冻结状况。

  3.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18年全年或近三个月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3.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3.6省外企业需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云建建[2015]342号文件执行。

  3.7项目负责人需具备贰级建造师(建筑专业)以上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证书正在有效期内;项目专职安全员须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证书在有效期内;项目专职质检员:持有专职质检员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3.8提供近三年(竣工时间在2015年以后)一项以上(含一项)资质等级范围的业绩,提供相关业绩证明资料(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或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3.9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竞谈申请。

  只有完全满足以上条件的谈判申请人,才可参与本次谈判。如谈判申请人为了满足以上条件虚报材料,一经查实,该谈判响应文件将作为无效标处理。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谈判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各谈判申请人请于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红河州办事处(蒙自市天马路生态佳园小区2-25商铺)购买谈判文件。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原件备查)、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委托代理人的2018年任意连续6个月的有效社保缴纳证明)、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企业类似工程业绩原件(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或者竣工验收备案书)。

  5.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6.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4日09:3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红河州办事处(蒙自市天马路生态佳园小区2-25商铺)会议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蒙自市草坝镇卫生院

  地 址:蒙自市草坝镇

  联系人:徐荣松

  电 话:13988027050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蒙自市天马路生态佳园小区2-25商铺

  联系人: 黄工

  电 话: 0873-30333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