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来凤县农村饮水安全PPP项目第三方跟踪检测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来凤县农村饮水安全PPP项目第三方跟踪检测单位,已由来水利发【2018】8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来凤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处,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到位。依据《湖北省政府采购目录》规定的采购方式,对该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检测单位,现委托湖北江河盛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报名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名称:来凤县农村饮水安全PPP项目第三方跟踪检测单位;

  服务范围:包含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原材料及中间产品的现场第三方跟踪检测,并出具第三方跟踪检测报告;

  项目地点:来凤县境内;

  采购预算:60万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信誉良好;

  (2)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混凝土工程类、岩土工程类甲级资质);

  (3)近三年(自申请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须承接过类似检测服务业绩;

  (4)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水利工程或相关行业)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员证书;

  (5)供应商已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注册;

  (6)须在恩施州境内有固定试验场所,能及时提交检测报告和检测结果。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方式谈判;

  (8)①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②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网站www.gsxt.gov.cn查询)③未被列入“招投标不良行为警示名单”(网站www.hbcxpt.cn查询)(以上须通过网站查询且附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9)根据“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函[2017]35号)规定,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应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供应商应作出承诺,否则其谈判将被拒绝)。

  (10)提供企业、企业法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请供应商于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0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须符合3.供应商资格要求)、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上须写明谈判项目名称、供应商详细联系方式,包括供应商名称、授权代表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办公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授权代表的身份证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北江河盛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恩施市施州大道州畜牧局A栋201室)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5.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上午9:00时;地点:来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凤县政府大楼旁)开标(一)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6.谈判时间与地点

  6.1谈判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上午9:00时。

  6.2谈判地点:来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凤县政府大楼旁)开标(一)室。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来凤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处

  联 系 人:包翼龙

  电 话:0718-6282629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江河盛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侯工

  联 系 地 址: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州畜牧局A栋201室

  邮 编:445000

  电 话:0718-8463141

  电 子 邮 件:hbsmgczx@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