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段)水环境综合治理PPP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再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采购条件

  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以下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并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以运政办函〔2018〕60号批准采用PPP模式实施。项目实施机构为经运城市人民政府授权的运城市水务局。山西河东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运城市水务局的委托,对该项目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段)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2.2项目编号:Z14080001591821120102

  2.3项目规模: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段)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东起运三高速,西至禹西路,全长约5km。主要内容包括:

  (1)蓄水工程:在姚暹渠明渠段设置8座长10m、高1.0m的挡水堰,形成约5km长的蓄水水面,蓄水水面5万m2;

  (2)截污工程:结合姚暹渠已建污管道,在部分渠段堤防外侧分别布设截污管,截污管长1.2km,恢复截污管线3.95km;

  (3)护堤工程:对姚暹渠治理段进行疏浚,疏浚长度约5km,新建或重建两岸堤防10km;

  (4)绿化工程:拆除渠道两侧管理范围内建筑物并进行绿化、景观建设,拆除建筑物约9万m2,绿化面积约8万m2;

  (5)运营维护:以上工程的维修养护、区段内渠体水系环境保持、区段内景观维护。

  2.4项目总投资:总投资48021.99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25105.82万元,移民、占地和环境等投资22916.17万元。

  2.5招标范围: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段)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

  2.6本项目采用PPP模式中建设-运营-移交(简称BOT)方式,合作期限为20年(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19年),由通过本次资格预审和公开招标确定的社会资本和政府方出资代表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移交工作。

  2.7项目公司资本金比例不低于PPP项目总投资的25%,其中社会资本股权比例为95%,运城市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为5%。

  2.8项目公司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3.2.1资质要求

  (1)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环保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申请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水利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财务要求

  (1)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健全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近三年(2015~2017)财务状况良好且为盈利状态,须提供经审计的2015~2017年度财务报告;

  (2)申请人2017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0%;

  (3)申请人银行授信额度应不低于5亿元(有效期应涵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之日)。

  3.2.3业绩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有自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不含)起的前五年内独立或作为联合体成员投资或参与施工过三个及以上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亿元(含)的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或市政公用工程项目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3.2.4主要人员要求

  (1)申请人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申请人拟派驻本项目财务经理须具备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或具有同效力的注册会计师资格,从事会计类工作10年以上;

  (3)申请人拟派驻本项目的设计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2.5信誉要求

  (1)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2)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

  (3)申请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3.2.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须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各方须均满足上述第3.1、3.2.2(1)、3.2.2(2)、3.2.5(1)、3.2.5(2)的要求,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上述第3.2.1中任意一项和3.2.2(3)、3.2.5(3)的要求,其余要求联合体中至少应有一方能满足。

  (2)联合体应明确牵头人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中约定各方在项目公司股权出资不得低于5%,其中牵头方在项目公司股权出资不得低于50%。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的方法为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法:本项目实行网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各申请人须在运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ycggfw.gov.cn)注册入库,凭CA数字证书进行登录,此项目须注册施工企业或设计企业类型主体库,支付文件费后,自行下载获取。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主体库注册指南》、《投标人(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5.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8日08时00分起至2018年10月24日17时30分止。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支付文件费,逾期将无法支付并下载文件。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18年11月9日8时30分。

  6.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同资格预审开标地点):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电子版和纸质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须同时在现场递交(电子版与纸质版不一致时,以纸质版为准)。

  6.4未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递交电子版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运城市水务局

  地址:运城市人民北路67号

  邮编:044000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5388590877

  电子邮件:/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河东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运城市槐东南路国土公寓二单元401室

  邮编:044000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18035985227

  电子邮件:3397521762@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