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襄阳市襄州区供水加压站配套道路工程(医院西侧道路)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州区供水加压站配套道路工程(医院西侧道路)已由襄发改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018-

  420607-48-03-03846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业主为襄阳市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襄州区供水加压站配套道路工程(医院西侧道路)。

  建设地点:襄阳市襄州区自来水加压站东侧,起点为航空路,终点为规划的南纬十三路。

  工程规模: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度为20m,规划标准横断面为3m(人行道)+14m(车行道)+3m(人行道),全长213.228m。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供排水及附属工程、道路标志、标线及交通监控设施、道路照明工程、强弱电管沟工程、道路绿化工程。

  估算总投资:约598万元。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以施工蓝图、工程量清单及项目现场实际情况约定的范围为准。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具备依法取得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近2年内(自投标截止之日前24个月,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已完成1项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资额600万元以上城市道路建设的市政综合工程,下同;需提供县级以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公示网上截图、中标通知书、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

  3.4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区域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并且近2年内(自投标截止时间前推24个月)至少已完成1项类似工程业绩。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管理团队其他主要岗位要求:团队其他主要岗位至少应包括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等岗位,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均须具备上岗证,其中安全员岗位还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财务状况良好且无亏损,以企业近两年(2016年度、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6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投标人近2年(自投标截止之日前推24个月)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2年(自投标截止之日前推24个月)无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黑名单记录、没有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

  3.8投标人及拟投入本工程现场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应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注册并登记信息。

  3.9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bxy.gov.cn/web/ztb//或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xysztb.gov.cn/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10月18日上午9时至2018年10月23日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 招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航空路192号(六两河桥头,园林大道与航空路交汇处)新政务服务大厅旁写字楼三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襄阳市襄州区红星路12号

  联 系 人:杨国英

  电 话:0710-28100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吉天恒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长虹北路56号海润名都D1-403号

  联 系 人:侯志勇

  电 话:0710-331117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