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任丘市华北油田水电中心任丘矿区供水管线入户计量维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1200180013-001 所属地区 华北油田
工程名称 水电中心任丘矿区供水管线入户计量维修
建设单位 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任丘矿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楼前管线至计量水表、包括供水入户管、立管、阀门、智能水表进行维修及相关配套等。
招标代理单位 华北油田自行招标招标人
投标资质要求 必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或同专业更高级别资质。资质管理规定另有要求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5616.1803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陈女士 联系方式 0317-2758760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10-18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8-10-24 23:59: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8-10-18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8-10-24 23:59:59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电中心任丘矿区供水管线入户计量维修已由计财处便函字[2018]2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计财处便函字[2018]29号,项目出资比例为 全部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水电中心任丘矿区供水管线入户计量维修


2.2建设单位: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



2.3 建设地点:河北省任丘市华油任丘矿区。2.4 建设规模:楼前管线至计量水表、包括供水入户管、立管、阀门、智能水表进行维修及相关配套等。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为准。

2.5 合同估算价:56161803元



2.6 招标范围:楼前管线至计量水表、包括供水入户管、立管、阀门、智能水表进行维修及相关配套等。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为准。2.7 质量要求:合格



2.8 工期:628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2月16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9月4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 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11月12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华北石油矿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河北省任丘市渤海西路华北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办公楼南侧平房) 。



5.2现场送达,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 招标组织机构: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渤海西路015号



邮 编:062552 邮 编:062552



联 系 人:熊先生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0317-2757793 电 话:0317-2758760



传 真:0317-2757793 传 真:0317-2758760

电子邮件:sdzx_xb@petrochina.com.cn 电子邮件:zbzx_cyf@petrochina.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