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省襄北监狱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配套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本招标项目 湖北省襄北监狱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配套项目 已由鄂采计【2018】-27571号文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 湖北省襄北监狱 ,采购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招标内容及规模: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服务(含配套基础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采购金额约550万元。供货及安装调试期:45日历天,质量:合格;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申请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 进行企南》(网址:http://jyzx.xiangyang.gov.cn“主体注册须知”栏目)。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均应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 CA 数字证书。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 年10月19日 9:00 至 2018 年10月25日 17:00 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明确所投标段,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各方均应使用 CA 数字证书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包括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 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 年11月1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 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4号开标室(地址:襄阳市高新区汉江北路 16 号六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六、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北省襄北监狱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衡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团山镇 地 址: 襄阳市襄城区国际商都A区四楼

  邮 编:441000 邮 编: 441000

  联 系 人:胡安圣、郑斌 联 系 人: 徐子颢

  电 话:0710-3761671 电 话: 0710-3629008

  0710-376165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