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西充县双洛水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西充县双洛水厂建设项目已由西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西发改〔2018〕6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充县泓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西充县泓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西充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西发改审批[2018]4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0416002)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西充县双洛水厂建设项目。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西充县双洛水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3 建设地点:西充县青龙湖水库旁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所有勘察设计。

  2.5计划总工期:勘察设计90 日历天,以实际工程进展情况为准。

  2.6 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勘察设计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市政行业(给水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近三年(2015年至今)承担过不少于1个市政工程类设计的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勘察设计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8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8年10月24日23时59分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9日10时00分,地点为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充市涪江路19号五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充县泓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西充县晋城镇安汉大道157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817-4227671

  传 真:0817-4227671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玉沙路201号7楼

  联 系 人:韩先生

  电 话:028-86925557

  传 真:028-8692555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