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浙江湖州市长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计项目已经批准,招标人为长兴利源污水处理厂,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长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规划合溪南路与现状陈王路交叉的西南侧地块,远期规划用地6.6335hm2,一期占地4.3425hm2,主要用于收集处理开发区C区、太湖新区、龙山新区及合溪港北部新规划的西太湖科教城地块的生产生活污水。经过稳定处理后达标排放进入水域,以保护长兴港水质和改善太湖流域的水环境。已建成项目处理量一期3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现拟对3万吨/日处理设施进行提标改造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水量需求,出水水质由一级A提高至清洁排放标准。项目概算总投资为2500 万元。

  2.招标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后期施工配合等其他相关服务。本项目合同估算价 98 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单位,请于2018年10月18日起在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cxztb.gov.cn)上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后,点击“招标文件下载”,选择本项目相应标段点击“下载”。下载招标文件后,点击“生成银行帐号”生成本单位该标段的“保证金虚拟子帐号”,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向该子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允许非会员单位投标,非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的投标人于2018年10月18日起在该标段招标公告页面点击“非会员网上注册”进行一次投标有效的临时注册,凭“注册凭证”购买和下载招标文件、生成“保证金虚拟子帐号”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向该子账户缴纳保证金。

  3.本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在下载招标文件时根据提示网上支付。

  4.招标文件下载的详细说明请登录“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通知公告”栏目查阅《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或《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非会员网上报名操作手册》。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10月29日9:00分,地点为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山街道锦绣路8号市民服务中心四楼)本工程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兴利源污水处理厂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兴县 地址:长兴县镜水蓝庭9-1-202

  邮 编: 313100 邮 编: 313100

  联 系 人:方 工 联 系 人: 吴工

  电 话:13754206251 电 话: 0572-6250311

  传 真: / 传 真: 0572-62503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