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丽江七星街美食城与永乐江七星购物广场雨污水管改造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项目名称 丽江七星街美食城与永乐江七星购物广场雨污水管改造工程
服务类型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25,000.00元 至 ¥3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金额为总包干价(包含自合同服务时限过程中发生的与合同相关的一切费用),合同一经签订费用不再做调整
服务内容 项目地点位于古城区七星街,项目规划用地24000平方米,改造总长度1102米,其中污水管道596米(DN400管道490米,DN500管道106米),雨水管道506米(DN300管道441米,DN400管道65米),项目总投资200万元。具体服务内容:完成水土保持验收,出具验收报告及文本编制,完成相关验收备案手续,通过水务部门的验收。
资质要求 1、报名单位须取得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2星级或以上水平评价证书,且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必须是中选机构在职在册持证专业技术人员,跨工商注册地从业机构开展本项目服务的人员必须是机构派驻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3、云南省外企业需按相关规定办理入滇备案。
机构特殊要求 中介机构中选后需成立快速服务能力的机构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是否启用候选
候选机构数 1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0-22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古城区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古城区政务大厅二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10-23 09:50
合同要件或专用条款
业主咨询电话 13988871833(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8-5550080(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