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甘肃临泽县污水处理厂自动监控仪表面向社会公开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甘肃天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临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临泽县污水处理厂自动监控仪表特面向社会公开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询价内容: PH仪2台、PH仪配套联网材料2套。(具体参数详见询价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提供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符合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三证合一代码证);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议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

  三、询价文件获取方式:

  1.询价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可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从代理机构处免费获取电子版询价文件。

  四、开标及递交响应性文件时间和地点:

  1开标及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1日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前;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应将响应性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未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性文件,不予受理。

  2.开标及响应性文件递交地点:临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1.采购人:临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孙迎新 电话:13993618766

  2.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天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鲁维超 电话:1537970267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