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池塘标准化改造—同里毛太湖池塘尾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水产养殖总场 的 吴江区池塘标准化改造—同里毛太湖池塘尾水处理工程 已经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 财政 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工程的投标。

  招标人: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水产养殖总场。

  二、标段划分与项目概况

  2.1本工程施工标分为1个施工标段,为同里镇毛太湖池塘尾水处理施工,总造价约1100万元。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估算价(万元)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要求

企业业绩和信誉

项目经理业绩和信誉

001

吴江区池塘标准化改造—同里毛太湖池塘尾水处理工程

1100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属于 2018 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水利 - Ⅱ、Ⅲ组),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单位),最新年度的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在 C 级及以上

水利水电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人员。

信誉

良好

信誉

良好

  企业最多允许申请标段数:1个;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最多允许申请标段数:1个。

  2.2质量:合格。

  2.3计划工期:2018年11月10日~2019年1月20日(72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述资格要求:

  3.1.1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属于2018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水利-Ⅱ、Ⅲ组),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单位),最新年度的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

  3.1.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类别等级:水利水电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须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分别为A、B、C三类);

  3.1.4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项目经理须持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3.1.5投标单位的信用等级需满足C级及以上(苏州水网最新信用等级评定结果,苏市水规[2017]1号)。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注册水利建造师(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可以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

  ①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②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③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④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⑤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3.4 企业及项目经理有自2015年10月1日以来的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以竣(完)工时间为准),类似工程业绩指:单项合同造价550万元(含)以上的水利工程(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质量为合格(附中标通知书、工程合同、竣(完)工验收鉴定书或验收证明,否则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

  3.5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3.6投标申请人有以下情形的,为报名申请不合格:

  3.6.1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6.2企业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在暂停期内的;

  3.6.3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4、本工程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9时00分至2018年10月24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具体以网上报名时间为准),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未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招标文件购买缴费的作为无效报名处理。

  4.1拟投标报名单位请仔细阅读招标公告,符合报名条件的且已在“吴江区公共资源会员网上交易系统”(简称会员库)中建立水利工程建设投标人会员信息的投标人,进行网上报名操作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报名地点:网上报名: http://www.wjqgggzy.com/wjhy/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9时00分至2018年10月24日下午17时00分。

  5.2 获取地点:投标人经网上报名成功并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通过CA认证锁登陆吴江区公共资源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进行招标文件下载。未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付费的为无效投标报名。

  5.3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

  5.4特别提醒:

  5.4.1实行网上报名的项目,拟投标报名单位尚需关注网上答疑、答疑澄清文件(均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避免编制投标文件时产生的偏差。

  5.4.2拟投标报名单位还没有在“吴江区公共资源会员网上交易系统”(简称会员库)中建立水利工程建设投标人会员信息的,务必在投标报名前完成入库备案(其中“吴江区水利工程建设投标人诚信廉政承诺书(统一新格式)”上传至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相应的水利工程资格申请端口,并将原件送达苏州市吴江区水利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审核确认。地址:吴江区行政服务中心3楼办公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07日上午09时30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请将纸质投标文件(详见招标文件要求)递交至吴江区开平路998号(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5号开标室)。

  6.2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人不接受该投标。

  7、资格审查办法: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时请将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选派水利建造师(项目经理)注册证书,企业主要负责人、水利建造师(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类)(须提供网上查询路径),拟选派水利建造师(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需提供近一年来(连续12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须提供网上查询路径),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若有授权)及经办人有效的劳动合同、近一年来(连续12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须提供网上查询路径),企业及项目经理近三年完成类似工程情况的证明材料复印件(附中标通知书、工程合同、竣(完)工验收鉴定书或验收证明,必须提供有效网络查询路径,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投标承诺书(详见招标文件格式要求)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所有原件,开标后由评标专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全部进入评审。

  六、本工程采用《综合评标法》进行评标。

  七、招标人地址:吴江区同里镇

  联系人:张燕 电话:0512-63132937

  八、招标代理机构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楼

  联系人:钱颖 电话:0512-65981596-8109

  要求本公告发布日期为: 2018 年10月18日至2018年10月24日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