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家属区及新校区委托区域污水管网疏通清掏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拟组织家属区及新校区委托区域污水管网疏通清掏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及预算

  1.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家属区及新校区委托区域污水管网疏通清掏服务项目。

  2.磋商内容及预算(各包超过预算的报价均无效):

  包一:武昌、洪山、东湖家属区污水管网疏通清掏服务,预算金额5.6万元。

  包二:汀兰苑家属区及图书馆污水管网疏通清掏服务,预算金额11.4万元。

  备注:(1)供应商可以同时参加2个包的磋商,但最终根据评审排序只能中得一个包。(2)确定成交供应商规则:如经磋商小组评审后A供应商在2个包中最后排名均为第一,则优先推荐A供应商为中标金额较大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较小的包则推荐排名第二的供应商为该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3)响应文件须按包单独编制,独立提交。评审时磋商小组将以包为单位分别评审。

  3.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供应商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及服务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5日17时前,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4:00至16:30时(节假日除外),到湖北经济学院亿优物业办公楼105办公室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领取文件时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9日10时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五、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磋商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亿优物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六、采购人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采招办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7-81973919

  业务负责人:黄经理电话:027-8129118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