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衢江婺城段航运开发工程洋港服务区污水处理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非政府采购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招标文件持有者:

  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本项目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中附件5评分索引修改为:

  附件5

  评分索引

评价指标

子项

评分细则及分值范围

投标文件对应页码

投标人综合实力

(10分)

业绩证明

(3分)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的类似项目,每个得1分,最高3分。开标时须提供合同原件,不提供不得分。


投标人资信(7分)

1. 投标人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得4分;不足三项的得1分;三项均不具备的得0分。

2. 投标人或生产厂家获得《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的,A级得1分,AA级得2分,AAA级得3分。


设备选型先进性(15分)

设备选型先进性(0-15分)

评标委员会根据各投标人的设备选型情况,综合考虑主要设备的先进性、可靠性等因素,对投标人的设备选型情况进行酌情打分:优:10-15分;良:5-10分;差:0-5分。


技术服务(5分)

技术服务(0-5分)

提供的服务方案合理性、科学性。评委自行判定,酌情打分。


施工方案设计 (14分)

施工方案设计 (0-14分)

1. 根据施工方案完整性、科学性、合理性酌情打分,得0-3分。

2. 总体施工方案,主要施工方法,主要施工管理措施内容正确,切实可行得0-3分。

3. 有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得0-2分。

4. 施工组织设计中有切实可行的质量保证措施;所需材料和设备的质量保证措施全面、完善、可行;质量控制点安排合理、科学、有效得0-3分。

施工进度计划科学合理,劳动力、材料及设备供应计划可靠,能确保工程进度,得0-3分。


施工组织管理进度(8分)

施工组织管理进度(0-8分)

对施工时间及工程进度的控制(0~2分);


对进度影响因素考虑周全程度(0~2分);


施工的难点及重点的理解程度(0~2分);


验收要求和技术评估等的措施(0~2分)。


项目班子配备(6分)

项目班子配备(0-6分)

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人员配置、持证情况:拟定项目负责人取得环境类高级工程师证的得2分;项目组成员取得环境类工程师及以上证书的每人得1分,最高得4分;(0~6分)

(注:开标时须提供资格证书原件,不提供不得分)


售后服务

(10分)

售后服务

(0-10)分

质保期内服务承诺,服务方案和措施科学有效,好的得3分,一般的根据投标实际酌情扣分。


根据供应商承诺质保期后的服务标准、费用等好的得,3分,一般的根据投标实际酌情扣分。


在金华市本级有经工商注册服务网点的得分1分;在质保期内承诺2小时到现场的得1分。提供培训方案,根据方案的合理性、措施内容是否详尽得0-2分。


投标文件规范性(2分)

投标文件规范性(0-2分)

根据标书要求提供的材料是否齐全,酌情扣1-1.5分,标书采用单面打印的扣0.5分。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补充文件有不同之处以此补充文件为准,请各投标单位遵照执行。

  招标单位:金华市五百滩航运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名称:浙江新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