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德州市齐河县开发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项目名称: 齐河县开发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

  二、招标项目编号:DZQHGC-20180180

  三、招标项目分标段情况:

标段

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控制价(元)

齐河县开发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一标段 名嘉中路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且在以往的类似工程项目中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未列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黑名单。

4 、省外入鲁建筑企业须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 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用户。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本项目兼投 兼中。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198974.97

齐河县开发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二标段 四分干渠(名嘉东路至名嘉西路)

1661013.88

齐河县开发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三标段 四分干渠(名嘉西路至顺京路)

846252.79

齐河县开发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四标段 永锋社区

860236.49

  四、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获取方式:网上免费下载

  已报名供应商请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网齐河县分中心免费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未办理注册审核的投标人按信息库认证方式办理完成后方可进行报名。采购公告下方的采购文件仅供报名前查看,投标供应商必须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齐河县分中心平台系统报名后在“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操作将被自动记录,逾期未在平台下载视为放弃报名,如参加投标/报价,将被拒绝。下载完成后刷新当前页面,即可获取当前项目(标段或包)的保证金账号。

  五、投标文件递交:

  1.递交时间:2018年11月13日09时00分至2018年11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齐晏大街迎宾广场北四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齐晏大街迎宾广场北四楼)

  七、联系方式:

  1. 招标人: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齐河县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袁主任 联系方式:17753439720

  2.代理机构:山东航宇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汇大厦

  联系 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 19953410099 13406886180

  邮 箱:18805449666@163.com

  八、重要说明:

  1.投标人首次在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的,报名前须到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办理程序详见《诚信库会员信息验证服务指南》(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综合业务)以及《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并通过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左侧系统入口的“会员注册”栏目免费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后果自负。诚信入库咨询电话:0534-2223100。

  2.招标文件一经在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发布,视作已发布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3.友情提醒:因交易场所停车位十分有限,为防止车辆拥堵,同时也为了节约大家宝贵时间,请各投标企业(供应商)代表卸下标书后,尽量选择将车就近停放至迎宾广场南区、文化中心、移动公司、中国银行停车场,步行至交易中心参加开标会议。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