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勐腊县象明彝族乡人民政府曼庄村委会万亩茶厂饮水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询价条件

  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勐腊县象明彝族乡人民政府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和《云南省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对勐腊县象明彝族乡人民政府曼庄村委会万亩茶厂饮水工程建设进行询价,本项目询价计划已获得相关部门批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询价。

  2.项目概况与规模

  2.1项目名称:勐腊县象明彝族乡人民政府曼庄村委会万亩茶厂饮水工程建设。

  2.2项目编号:玮元-A2018019-BN。

  2.3建设内容及规模:PVC水管自来水主管3.7km(其中:75管0.7km,63管3km),分支管道50管1km,40管1km,32管0.5km,25管lkm,20管lkm,15管国际热镀锌钢管115m,2m³沉沙过滤池2座,50m³不锈钢蓄水池2座,挡水坝1座。

  2.4项目地址:曼庄村委会(具体由采购人指定)。

  2.5工期:6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按国家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7项目预算金额:¥330000.00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要求的材料:

  (一)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 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 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3.2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3.3信用查询: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并提供信用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稿并加盖公章,2018年10月19日之后(含2018年10月19日)的查询结果方为有效。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询价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xsbnggzyjyxx.com/)进行注册以及CA证书的办理,并前往西双版纳州便民服务中心一楼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办理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注册及CA办理完成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陆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xsbnggzyjyxx.com/)进行报名,并下载电子询价通知书及其它资料(询价电子文件,格式为*.ZCZBJ)。

  4.2通过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4日,每日08时0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已办理电子报名的证明材料,到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勐腊县水岸时光1幢3楼)获取纸质版询价通知书。

  注:未按上述4.1项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

  4.3询价通知书每套售价¥300元(大写: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询价会议时间

  5.1在询价会议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前,需在网上递交响应文件和现场递交光盘响应文件。网上递交需登录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xsbnggzyjyxx.com/),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响应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

  5.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01日09时00分,地点为勐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勐腊县新城区行政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4本次询价要求供应商同时递交电子光盘响应文件和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只递交电子光盘响应文件或只上传电子响应文件的视为无效申请。

  6、联系方式

  采购人:勐腊县象明彝族乡人民政府

  地址:勐腊县象明彝族乡

  联系人:温有良

  电话:0691-8748009、13708813212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勐腊县水岸时光1幢3楼

  联系人:杨若斌

  电话:0691-2161969、18988193989

  监督电话:0691-8123024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