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黎城县天海自来水有限公司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污水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污水整治工程建设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黎城县天海自来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名称: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污水整治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地址:黎城县县城建设规模及内容:敷设污水管线总长度为 1955m ,污水检查井 167 座,化粪池 11 座,旱厕改水冲厕 109 户,土方工程 10700 立方米。建设工期: 90 日历天标段划分:本项目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 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规费计取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投标截止日期前最近三个月的纳税凭证;投标截止日期前最近一次缴纳社保金凭证;企业由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以上证件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进行投标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8 年 10 月 22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7 时,在山西佰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2 地点:长治市紫金东街永盛紫金苑 1 号楼 2 单元。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 、招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8 年 11 月 15 日上午 10 时 00 分。

  6.2 开标地点:长治市紫金东街紫金大厦 10 楼。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招标人:黎城县天海自来水有限公司地 址:黎城县联系人:赵先生电 话: 13283559268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佰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长治市紫金东街永盛紫金苑 1 号楼 2 单元联系人:申女士电 话: 0355-209229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