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平山污水处理厂及厂区污水处理站栅渣、污泥外运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外委招标已由 无 以 无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BCT-180060-045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中需运输的污泥包括: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中水系统污泥、脱硫废水污泥、平山污水处理厂(平山污水处理厂位于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外)污泥和栅渣、平山污水处理厂清淤后产生淤泥;污泥运输的工作内容包括污泥装车、卸车及运输过程;污泥的装卸及运输过程中,必须保持场地及道路的卫生清洁,并承担因此导致的环保、住建等部门追责风险。本次招标固定单价,按实际工程量据实结算。2.3 服务期限:三年,计划2018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9日,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合同一年一签,合同履行期间如没有重大政策变化和其他影响合同续签的事项,将续签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2 投标人应具有《平山县建筑垃圾运输资质证》。 3.3业绩要求:近3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污水厂污泥运输业绩 (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4投标人应提供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5投标人应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 无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10-19 至 2018-10-25 ,每日上午 0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于购买招标文件前,进行如下操作: ①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ebggzy.cn),在“市场主体登录”项下注册,并携带注册时要求上传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审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②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注:上述第①、②项均已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4.1 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于购买招标文件前,进行如下操作: ①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ebggzy.cn),在“市场主体登录”项下注册,并携带注册时要求上传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审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②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注:上述第①、②项均已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4.2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和资料: ①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满足公告要求的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⑤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以及联合体成员的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将上述资料递交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m2c@163.com(注明邮件主题:项目名称+投标申请人名称)。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11-13 09:00 ,地点为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16开标室(地址: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 地址: 石家庄桥西区工农路486号

  邮编: 050081

  联系人: 方女士

  联系人: 郝楠

  电话: 0311-82906019

  电话: 0311-83086970

  传真: 0311-83086974

  电子邮件: xm2c@163.com

  开户银行: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账号: 6371201020047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