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净水材料盐酸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名称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净水材料盐酸采购及服务,招标人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盐酸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盐酸采购及服务,采购招标货物清单

  盐酸

货物名称

规格

使用单位

送货地点

招标数量(吨)

交货期

备注

盐酸

GB320-2006工业用合成  合格品

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具体地点以招标人提供为准(丰都、涪陵、石柱、忠县州屏、武隆、长寿、南川、肖家河、城北汇总、巴南、北碚、垫江、新生、南沱、白涛、九曲河、苏家、城南、歇马、蔡家)

3478

1年

暂定量

  2.2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的时间,在48小时内运到买方指定的供货现场并完成下车、搬运入库、现场清理等工作。

  3.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见技术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4.1

货物名称

投标人注册资金

认证书

盐酸

≥100万元(提供投标人“三证合一”带二维码的营业执照)

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须通过ISO9001认证(提供认证书)

  4.2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地位的企业,可以是招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者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提供投标人“三证合一”带二维码的营业执照)

  4.3代理商或经销商作为投标人的,须具备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授权委托书;生产企业作为投标人的,不得再将自己的产品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本次投标,否则两者均为废标。并提供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授权委托书、承诺书)。

  4.4投标人须提供1年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4.5生产企业作为投标人的,此次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是自己工厂所制造的产品,不得外购他人产品(提供承诺书)。

  4.6提供投标人该投标产品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押运人员从业资格证》;若是委托第三方运输,则需出具《委托合同》,第三方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押运人员从业资格证》。

  4.7投标人必须设有办事机构,保证按时供货,自行承诺接到发货通知后24小时货物到达现场。(须提供办事机构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自有房屋的产权证明复印件)

  4.8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原件备查。所有投标文件正本均须逐页加盖投标单位鲜章,副本可以是正本的复印件。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0 月 19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1 月 9 日10:00,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两江新区康美街柏溪村九曲河污水处理厂

  联系人:辛老师

  电 话:023-6772777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二号重咨大厦A栋2004室

  联系人:严老师

  电 话:023-67706841

  2018年10月

  附件信息:

  投标保证金账户信息和基本账户登记说明.doc

  1)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净水材料盐酸采购及服务.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