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竹山县城关污水处理厂进口水质在线监测设备购置及联网工作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竹财采认[2018]434号采购执行确认书,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竹山县环境保护局(采购人)的委托,对其“污水处理厂进口水质在线监测设备购置及联网工作”采购项目(二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县城关污水处理厂进口水质在线监测设备购置及联网工作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ZCCR2018-434

  3、采购内容:县城关污水处理厂进口水质在线监测设备购置及联网工作

  4、采购预算:25万元

  5、供货期:30天

  二、投标人资格

  1、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中,必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cn )中没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须知

  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8年10月24日至2018年10月30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节假日不报名。)到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190-11号(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竹山分公司)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报名携带以下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否则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递交

  1、递交响应截止时间、开启时间: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磋商时间及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竹山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齐先生 电话:18164198899

  代理机构: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 雷 电话:1558645280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