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宁夏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南部净水厂工程图纸审核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己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7年12月16日第223期)批准建设,现需对该工程南部净水厂工程图纸审核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南部净水厂。

  2、工程概况:对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南部净水厂工程设计图纸进行审核,包括:总图、水处理设备间、清水池、吸水井、送水泵房及变配电室、加氯加药间、综合办公室、宿舍楼及食堂、水质检测楼、机修间及仓库、大门及传达室等。

  3、招标范围: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南部净水厂工程设计图纸进行审核,包括:总图、水处理设备间、清水池、吸水井、送水泵房及变配电室、加氯加药间、综合办公室、宿舍楼及食堂、水质检测楼、机修间及仓库、大门及传达室等。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需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类及以上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资质,且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单中;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

  3、有类似业绩,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23日至2018年 10月29日,每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8点,(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在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256号美铂大厦四层),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资质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报名。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下午14时30分(招标代理自下午14时00分起开始接受《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地点: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五楼二号会议室。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玉皇阁北街22号

  联系人:杨工

  电话:0951-6028967

  招标代理: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256号美铂大厦四层

  联系人:由经理

  电话:0951-56767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