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宁夏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永宁供水有限公司二水厂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永宁公司二水厂装饰、装修工程已由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第3期总经理办公会会议批准,工程建设地点:永宁县,招标人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永宁供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该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永宁二水厂二级泵房原设计图纸未对泵坑墙面、基座、地面进行装修设计,故施工单位未进行施工,现我公司计划对其进行装修贴砖、泵房内粘贴警示标识、标志,二级泵房设备进行粉刷处理,加氯间暖气、墙面、地面吊顶等工程的改造。

  2.2建设地点:永宁县。

  2.3招标范围:二水厂装饰、装修工程。

  2.4本次招标划分为: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内包含装饰装修。

  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3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4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2日至 2018 年11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兴庆区中山北街和海宝路东方盛世7-3-202号)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4.2领取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真实有效,留存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不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实印实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下午14时30分(招标代理自下午14时 00分起开始接受《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2 投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永宁供水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永宁县

  联系人:蒯科长

  电话:18109586995

  代理机构: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东方盛世7-3-202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951-89665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