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宁夏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市政环保公司南部水厂项目部降水井抽排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市政环保公司南部水厂项目部征地拆迁、图纸审核及施工组织审核等工作已经完成,该项目的降水井抽排水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现对本工程进行劳务公开招标,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项目部——南部净水厂(三分部)银川市位于西夏水库北侧5km平吉堡奶牛场附近,平吉堡奶牛场三分厂南侧,平吉堡职工医院北侧,省道102西侧。

  1.2计划工期:

  2018年11月12日-2019年3月31日

  1.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降水井抽排水工程,共计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2.1.1基本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1.2资质要求

  在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注册的《合格劳务分包方名册》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承包资质或劳务分包资质。

  2.1.3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5年9月至2018年9月)承担过或正在承担2项及以上在中铁一局集团施工过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请投标人于 2018年 11月 3日至2018年 11月6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到指定地点: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平吉堡乳香花园对面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市政环保公司南部水厂项目部工经部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11 月 10日 14 时 00分,地点为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市政环保公司南部水厂项目部工经部(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平吉堡乳香花园对面)。

  4.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平吉堡乳香花园对面

  邮 编:730050

  联 系 人:徐玲玲

  电 话:15769282335

  技术负责人:冯博奇

  电 话:133992377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