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青海海西州海西州大柴旦工业园饮马峡产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大柴旦工业园管委会 委托,拟对 大柴旦工业园饮马峡产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大柴旦行政委员会财政局 0977-8281280

  公开招标

  对投标申请人资质要求: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级及或者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以上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财务要求: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财务状况报告,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手续。(下载招标文件)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1 月 6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