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松滋市洈水自来水厂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松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人)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批复要求,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代理人)就松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人)关于松滋市洈水自来水厂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松滋市洈水自来水厂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

  二、项目编号:SZCG-2018- 76

  三、采购内容及预算:松滋市洈水自来水厂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要求:规模近期1万吨/日,远期2万吨/日的自来水厂取水、净水厂及供水管网设计),采购预算98万元 ;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排水)甲级资质 ;

  4、 若有委托代理人,则委托代理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授权委托书;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磋商。

  五、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1、符合上述资格的供应商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资格审查:(1)工商营业执照(有上述经营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人授权书1份,法人及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者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如是法人直接领取只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2、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在湖北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标科领取。(松滋市财政局六楼)

  六、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0日上午9:30止(北京时间),在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松滋市财政局四楼),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文件恕不接受。

  七、成交确立方式:竞争性磋商小组在通过资格性审查与符合性审查的供应商中按综合评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提出成交候选人,根据技术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采购文件实质性响应要求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八、竞争性磋商时间和地点:2018年11月20日上午9:30在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松滋市财政局四楼)

  九、采购人:松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刘光勇 电话:0716-6222351

  采购代理人: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黄晓明 电话:0716-6217330

  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