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南山福寿路排污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山福寿路排污管网工程已由重庆市南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岸发改【2018】27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南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 区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南山福寿路。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新建污水总长约2099m,其中d800顶管507m,d400HDPE热态缠绕结构壁管 1592m。工程费用约1688.15万元。

  2.3 招标范围:南山福寿路排污管网工程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包括排污管道、路面拆除及恢复、顶管工程及相应的土石方工程等。

  2.4 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须满足《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文)的要求。

  3.2 竣工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独立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1500万元及以上污水管网工程(含顶管工程)业绩1个及以上,且工程质量验收合格。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18 年11月9日(北京时间)。

  4.2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naggzy.gov.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naggzy.gov.cn)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及资料费1000元/套,不交费者拒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12月3日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 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南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9号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023-6246225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丰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一路5号扬子江商务小区4幢23-1

  联 系 人: 苏老师

  电 话:023-65479297、138833051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