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污水处理厂尾水管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土污水处理厂尾水管工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以渝两江经审[2017]15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银行贷款 ,出资比例为业主自筹20%,银行贷款80% ,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两江新区水土产业园

  2.2 工程概况:水土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主要包括黑水摊河流域,尾水管工程起于水土污水处理厂,止于悦来自来水厂取水口下游385m处。建设内容包括管网工程、土石方工程及附属工程,新建尾水管(管径D1500)全长约5.5km,土石方开挖94055m3、土石方回填87092 m3,倒虹管进水井与出水口各4座、钢筋混凝土检查井56座;招标金额约5000万元。

  2.3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管网工程、土石方工程及附属工程等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1 月 9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制作系统及加密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系统生成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系统及专用U盾办理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地产大厦2号楼20-7房电子招投标咨询及办理处,咨询电话:63674321。

  本项目采用重庆市2013版《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建设工程工程量计算规则》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请各投标人更新软件接口,下载“新版标书生成器软件(V4.1.0)”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 2018 年11月 30日09 时 00分至2018年11月 30日10 时00 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原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18楼

  联系人:阙老师 联 系 人:袁老师

  电 话:023-60313543电 话:023-67715235

  传 真:023-68235777传 真:023-6708394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