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长林村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变更通知2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DZC20182382项目各供应商:

  应采购单位要求,DZC20182382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人民政府林源镇长林村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有关变更通知如下:

  本项目公告及文件的项目需求中的“其他要求”内容现变更为:

  “其他要求:

  1.1本次污水处理设备及相关土建工程采购为交钥匙工程,采购单位不再支付其他费用,土建完成及货到安装调试后支付对应的款项。

  1.2要求污水处理设备及相关土建符合国家相关质量及环保标准,出水水质须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618-2002一级A标准。

  1.3本项目质保期为2年,5年内免费维修服务。质保期及维护期内每月免费上门服务不少于4次,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并做好现场记录。

  1.4设备土建部分要求以设计图纸为准,详见设计图纸。”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