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道北及三间房铁路地区“三供一业”移交改造工程项目供水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完成投资项目备案,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齐齐哈尔市兴溪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财政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水源井及供水管网工程等(本项目施工范围内有文物保护建筑)。

  2.2计划工期151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4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8月30日。

  2.3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其中:

  建设内容:水源井及供水管网工程等;招标控制价46930927.07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管材生产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管材生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省级及以上相关行政部门出具的卫生许可证、省级及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PE管材检测报告,并在资金、设备、人员方面具有相应能力,未存在行贿受贿、违规违纪等不良现象。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3.3项目管理人员配备最低要求:项目经理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2015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的给水工程项目业绩。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0时00分至2018年11月14日24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注:投标人购买文件后立即选择保证金缴纳银行,否则无法交保证金。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为系统默认的开标时间前24小时,在递交时间截止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 开标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9时00分。

  6、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踏勘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财政局

  电 话:15645281855

  招 标 人:齐齐哈尔市兴溪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谢先生

  电 话:13352526769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潘晓萌

  电 子 信 箱:zr58957128@163.com

  电 话:0451-58874267

  日 期:2018年11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