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长林村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有关问题答复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DZC20182382项目各供应商:

  一、采购单位对参与DZC20182382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人民政府林源镇长林村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供应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现答复如下:

  供应商问题:“质疑1:出水指标:招标文件里要求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二级标准,在本项目增加条款中,要求以设计图纸为准,在设计图纸中,出水水质须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618-2002一级A标准,请采购单位答复最终出水指标排放标准。

  质疑2:土建施工:本项目中,整体土建施工总深度为4800mm,按照施工要求,此深度必须进行降水施工,分两次开槽,但是随着本地气温下降,现有时间内已不具备施工条件,请采购单位对施工期限加以说明。

  质疑3:工艺对比:招标文件中体现的工艺为MBBR,而图纸里面体现出A/A/0+MBR膜工艺,请采购单位加以说明。”

  采购单位答复 :“1、要求出水水质须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618-2002一级A标准。已于2018年11月9日作出调整并发布变更公告及变更通知。

  2、土建施工根据现场地质情况自行考虑施工降水措施;根据大庆天气和本项目规定日期,合理组织施工安排及必要的施工措施,加紧施工,保证按时完工。本项目已于2018年11月7日发布变更通知要求本项目2018年12月7日前交货(工)验收完毕。

  3、工艺以图纸为准,按图纸要求体现的A/0+MBR膜工艺进行设备招标。

  采购单位补充说明: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项目需求为参考补充,实际按本项目发布的设计院设计图纸为准,如谈判文件与设计图纸冲突,以设计图纸为准,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中的项目需求为设计院设计图纸的补充。”

  二、本项目谈判时间不变。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