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城口县茅坪片区2、3号路及综合管廊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口县茅坪片区2、3号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已由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城发改委文【2018】36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城口县城乡建设委员会,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城口县茅坪片区

  2.2项目建设规模:道路分2号路及3号路,其中2号路道路全长294.718m,3号路道路全长519.071m,2号路和3号路路幅布置均为4m(人行道)+2×4m(车行道)+4m(人行道)=16m。本工程总投资约5100万元。

  2.3项目计划工期: 540 日历天。

  2.4项目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片区内路基路面、涵洞、人行道、排水管网、电照、交通安全设施、综合管廊等,以施工图示范围内所涉及的工作内容为准,具体详见本工程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满足本工程施工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须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前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1月13日起在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kjyzx.cn/)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在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kjyzx.cn/)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 年12月 5 日 9 时 00 分至2018 年 12月 5 日 10时 00分, 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 栋),具体开标厅详见一楼大厅当天指示牌。

  5.2 开标时间为:2018年 12 月 5 日 10 时 00 分,具体见当天电子展示牌。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城口县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 址:城口县城乡建设委员会

  联系人: 伍老师

  电 话: 15310506935

  代理机构:重庆顶轶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0号铂金时代5F

  联系人:殷老师

  电 话: 18696799662

  8.监督部门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 话:023-59223902

  城口县城乡建设委员会 电 话:023-59227388

  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电 话:023-5922689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