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合川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净水材料聚合氯化铝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合川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净水材料聚合氯化铝采购及服务(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市合川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聚合氯化铝(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采购清单

货物名称

规格

使用单位

送货地点(污水处理厂)

招标数量(吨)

时间

备注

聚合氯化铝(固体)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水处理剂 聚氯化铝》(GB 15892-2009

重庆市合川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具体地点以招标人提供为准(合川区一水厂、合川区二水厂、合川区大石水厂)

40

1

暂定量

聚合氯化铝(液体)

符合《生活饮用水用聚氯化铝》(GB 15892-2009

 

重庆市合川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具体地点以招标人提供为准(合川区一水厂、合川区二水厂、合川区大石水厂)

1200

1

暂定量

  2.2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的时间,在48小时内运到买方指定的供货现场并完成下车、搬运入库、现场清理等工作。

  3.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见技术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货物

名称

投标人

注册资金

认证书

业绩

聚合氯化铝

 

1000万元(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投标人已进行三证合一,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须通过ISO9001认证(提供认证书),生产厂家有至少5年生产经验。(以营业执照为准。)

近三年(2015-2017年)以来任意一年投标产品固体聚合氯化铝销售量达到500吨;

近三年(2015-2017年)以来任意一年投标产品液体聚合氯化铝销售量达到1000吨;

(提供销售合同,如合同未包含数量,则须补充提供购买方盖章的销量证明)

  4.2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且为招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投标人办理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4.3投标人须提供1年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4.4生产企业投标人此次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是自己工厂所制造的产品,不得外购他人产品(提供承诺书原件)。

  4.5投标人必须设有办事机构和库房,并有充足的库存物资,保证按时供货,供货不超过48小时到达招标人指定的使用现场的承诺书。(须分别提供办事机构和库房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自有房屋的产权证明复印件,两者为同一地点的须在租赁合同中注明;提供按时供货承诺书原件)

  4.6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注明须提供原件的除外,原件备查。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1 月 13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2 月 5 日10:00,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合川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梓桥街8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3-42836165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厚德能源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16层

  联系人:潘老师 要老师

  电 话:15683064628

  2018年1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