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盛黔污水处理厂消缺整改及提标升级改造工程土建与设备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盛黔污水处理厂消缺整改及提标升级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渝水股发〔2016〕13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豪洋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为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豪洋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土建与设备采购安装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对盛黔污水处理厂实施改造,设计改造规模为4万m3/d,厂区占地约49.84亩,污水处理采用卡鲁塞尔氧化沟工艺,厂区地面标高562.50~563.50m。改造后,污水厂出水水质由原设计《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标准提升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本工程利用现状厂区内用地,不新征用地。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黔江区宝塔路42号(黔江区盛黔污水处理厂内)。

  2.3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主要内容: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技术标书、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包括的所有土建及安装、设备采购及安装工作内容。主要为: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修、围墙、厂区管网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厂区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2.3.1 厂区土建工程:土石方、基础工程、构(建)筑物土建、人行钢格栅、装修、厂区管网、电力及自控配套电缆沟以及设备工艺预留预埋等相关土建工程;

  2.3.2 厂区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工艺设备、电气设备的采购、安装及二次转运,设备单机调试及72小时联动调试。施工图所示的所有管网,工艺管网、给排水、室内外照明、防雷接地、室内外消防、支架等采购、安装工程,以及施工图所示的电线电缆(含桥架及穿管)的采购、安装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 月14 日起在(http://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 12 月 6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 栋),具体开标厅详见一楼大厅当天指示牌或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cqggzy.com/)网上的开标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豪洋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中北大楼五楼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 023-6748102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

  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 6354592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