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东湛江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已由 湛江市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关于湛江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湛霞发改字[2018]3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湛江临港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主要通过政府新增债券资金、工业园区土地出让金和向上级申请财政资金等办法筹集解决,招标人为 湛江临港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名称:2.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湛江临港工业园内,海港大道以东、兴港大道以南。

  2.3本次招标项目的规模和建设内容:污水处理厂按3000m3/d2.4本次招标项目的投资金额:项目估算投资3662.2万元;本项目实行全过程限额设计施工。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3167.673005.62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122.36万元,安装工程费402.71480.56万元)、勘察费24.04万元、设计费104.4110.44、竣工图编制费8.35万元、联合试运转费14.81

  2.5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负责本项目勘察、设计、设备采购与施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概算、预算、现场技术指导、服务与监督、竣工图签审等。范围主要包括:项目负责内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强电、弱电、通风、空调、消防、环保、建筑节能等设计及处理流程优化;配合发包人办理初步设设计审查、备案、施工图审查等各专项报建和验收工作等。

  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和招标人批复的施工图进行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包工、包料、包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联合试运转等)、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包工期、包验收、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保修等。范围主要包括:土建工程、设备采购、设备安装、污水处理厂范围内的道路及给排水等,协助招标人办理相关施工手续、验收备案等工作。

  2.6本次招标的计划工期:

  总承包工期 360 个日历天,其中:

  (1)勘察、设计工期:

  ①勘察工期:自签订合同后10 个日历天内出具的初勘报告,初步设计确认后,20个日历天提交勘察文件送审稿,送审稿评审通过后 5 个日历天内提交修改后的正式勘察文件报批稿。

  ②初步设计: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送审稿评审通过后 5 个日历天内提交修改后的正式初步设计文件报批稿(含概算书),并按要求配合招标人向相应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有关初步设计审批手续。

  ③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文件正式提交后并收到勘察成果 30 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送审稿和相关资料,并在施工图送审稿审查通过后 10 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修改后的施工图和相关资料,并配合招标人办理备案手续。

  ④个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预算。

  ⑤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自工程开工算起至工程竣工,对本项目全程现场指导与监督及编制竣工图等相关工作。

  (2)施工工期: 255日历天。

  承包人须在255个日历天内完成本工程并竣工验收,开工日期由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日期算起,以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承包人送交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的日期为实际竣工日。

  2.7本次招标项目的质量要求:

  (1(2(3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三项资质:

  3.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如为联合体,则指具备施工资质成员)。

  3.4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资格:

  ①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资格,且注册于投标人本单位。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项目经理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经理。

  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考核证(B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③项目经理未被其他项目锁定,或没有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否则经招标人或招标监管部门查证属实的,该投标人将不能被评标委员会或招标人确定为中标候选人。

  ④如为联合体,项目经理由联合体牵头方提供,相关注册信息指注册于该牵头方单位。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

  (33

  3.5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

  ②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

  ③联合体所有成员均为独立法人,各方不得再以自已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本条所述情况者,其投标或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都被拒绝。

  ④联合体牵头方应为具有施工资格的成员担任。

  3.6 本次招标所要求具备的各项证件、证书、及个人身份证均应真实有效,不存在被相关行政部门扣留或吊销等情形,一经发现,招标人有权取消该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人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

  3.7投标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8 投标申请人(含联合体成员单位)在报名前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有关规定按照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列明指引执行。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2018年1115日至201811月22

  (2年1116日

  2018年1122日

  09:30—1130,下午1400—16:00

  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3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窗口41号(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4

  ①《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二份(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均在该表上盖章)

  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各方均提供);

  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各方按联合体分工提供);

  ④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施工方提供);

  ⑤本公告中要求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相关资料复印件。

  (5(6元人民币(现金),其他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现金),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年1211日1030分。

  (2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开标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32018年1211日1030分

  (4(5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6、前期服务机构

  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前期服务机构不得参与项目投标。

  7、投标经济补偿

  (1(2

  8、联系方式

  招 标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地 号8楼

  邮 524000 邮 510630

  联 系 联 人: 肖小姐

  电 0759-2681928 电 020-3829360715012435691

  传 0759-2681988 传 020- 38760595

  电子邮件: / 417020349@qq.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