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秀山县洪安镇贵塘污水厂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秀山县洪安镇贵塘污水厂建设工程项目已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秀山发改投[2017]23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秀山县华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城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专项补助资金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秀山自治县洪安镇茶峒居委会

  2.2项目概况:秀山县洪安镇贵塘污水厂建设工程项目污水处理总规模8000m³/d,近期建设4000m³/d,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0566㎡污水处理厂厂区及场外配套截污干管,包括粗栅格、调节池及提升泵房、接触消毒池、回用水泵房及在线监测室、生产保卫室、室外工程、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等;处理后的污水达到一级A标准。

  2.3工程投资:总投资6648.06万元,其中本工程施工图预算金额约为2800万元。

  2.4 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设计图所示范围内的土建工程(主要包含粗栅格、二沉池及配水排泥井、加氯间、接触消毒池、回用水泵及在线监测室、滤布滤池、生产保卫室、生产调度室、酸液收集井、污泥池、污泥浓缩脱水间及变配电间、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液体药库及投药房、氧化沟、在线监测室、室外工程等),安装工程(主要包括厂区视频监控、火灾报警工程、粗格栅、调节池及进水泵房安装工程、二沉池、配水排泥井安装工程、加氯间安装工程、接触消毒池、回用水泵房及在线监测室安装工程、滤布滤池安装工程、生产保卫室安装工程、生产调度楼安装工程、室外安装工程、污泥浓缩脱水间及变配电间安装工程、细格栅间及旋流沉砂池安装工程、氧化沟安装工程、液体药库及投药泵房安装工程等);具体内容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须满足《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文)的要求。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1 月 15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答疑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无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获取以上资料并知晓本工程施工招标的全过程及其相关要求。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 2018 年 12 月12 日 09 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8 年12月1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秀山县华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秀山县中和街道老武装部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99号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人:杨老师、窦老师

  电 话:023-76676036 电 话:023-6703888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