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宣城宣州区狸桥镇人居环境建设项目给排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三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人民政府)委托,现对狸桥镇人居环境建设项目给排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三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XZQ-CG-GK-2018-092

  2、项目名称:狸桥镇人居环境建设项目给排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三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3、项目单位: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人民政府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1673128.61元(含15万元预留金)

  6、最高限价:1673128.61元(含15万元预留金)

  7、项目内容: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内含水处理或给排水等相关设备的生产或销售等相关内容;

  5、自2013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一份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污水处理设备供货项目业绩,业绩中需反映出恒速表曝机或变速表曝机或刮泥机设备内容);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1月15日15时 至2018年12月6日9时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4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1)本项目采用网员线上下载采购文件方式;

(2)已成为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员的企业可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ggzyjy.xuancheng.gov.cn)点击进入“我要响应”下载采购文件;

  (3)未成为网员的企业,请抓紧申报成为网员,申报具体事项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办事指南”栏目中《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员库申报操作手册》及《新网员入库服务指南》;技术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400-850-3300。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12月6日9时整;

  2、开标地点: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宣城市梅园路52号政务服务中心大楼4楼第三开标室,具体详见当天开标区电子显示屏)。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人民政府

  地址: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街道

  联系人:章工

  电话:18098523310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宣城市敬亭大厦12楼

  联系人:胡工

  电话:18656335009

  七、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八、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0000元整;(投标保证金退还咨询电话:0563-5210808)。

  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从投标人账户电汇或转账到如下账户,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户名: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宣城分行鳌峰支行

  账号:34001756108059598888-4148;

  2018年11月15日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相关图纸相关链接:http://218.23.219.71:8033/%E5%9B%BE%E7%BA%B8/2018%E5%B9%B4/11%E6%9C%88/XZQ-CG-GK-2018-09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