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儋州市那大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美万村委会)增加工程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儋州市那大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美万村委会)增加工程 进行 竞争性谈判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编号:ZXZB-2018-HN055

  二、项目简介

  2.1、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2.2、预算金额:125.5481万元

  2.3、建设地点:儋州市和庆镇美万村

  2.4、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10处给水干管,管径DN250,全长728m,采用牵引管施工。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6、采购范围:儋州市那大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美万村委会)增加工程包含的所有内容(工程量清单)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谈判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 “信用中国”网站(WWW.accredited.gov.c)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根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海南经济特区停止实施部分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的要求:取消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核发,因此上述对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不作要求。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 11 月 16日至 2018年 11月 2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 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http://aw.Tainan.gov.c/html/login!register.do 。

  4.3、标书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 11 月 21 日17:30(北京时间)。

  五、响应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 11 月 22 日 10时00分

  5.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海南省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 楼 01 开标室

  5.3、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 11 月 22 日 10时00分前,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aw.Tainan.gov.c/html/login!register.do

  六、其他

  6.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a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竞争性谈判文件

  6.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6.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儋州市中兴大街国土局大楼四楼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四东路1 号寰岛大厦霞飞阁 8A

  邮编:邮编:

  联系人:王工联系人:张工

  电话:0898-23881250电话:0898-6522808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