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白云区2018至2019年度水环境治理水质监测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广州市白云区2018至2019年度水环境治理水质监测项目(第二次)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白云区水务监测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广州市白云区水务监测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广州市白云区2018至2019年度水环境治理水质监测项目(第二次)

  2.2建设地点:广州市白云区。

  2.3项目规模:结合白云区水环境治理的总体目标及参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根据《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进行水质取样。监测项目及频率:ⅴ类地表水测定表1中全部24个指标加上透明度和氧化还原电位共26个指标,拟按每季度一次进行监测;4个主要指标拟按每月二次进行监测;黑臭4个指标拟按每月二次进行监测。

  2.4招标控制价:481.274209万元(其中:应急费用为57.752905万元。应急费用属暂列金额,为非竞争性费用,投标报价时,不参与投标竞争。具体费用按照招标人列明的金额进行填写)。

  2.5监测服务期限:暂定为18个月。

  2.6招标内容:结合白云区水环境治理的总体目标及参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根据《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进行水质取样。监测项目及频率:ⅴ类地表水测定表1中全部24个指标加上透明度和氧化还原电位共26个指标,拟按每季度一次进行监测;4个主要指标拟按每月二次进行监测;黑臭4个指标拟按每月二次进行监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7标段划分:1 个标段。

  2.8承包方式:综合单价包干。(招标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监测范围进行调整,服务收费按实际招标人确认的成果报告计算,以中标综合单价签订固定单价合同,合同期内单价不作调整;应急费用最终按实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服务的资质条件:

  3.1.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1.2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1.3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计量认证资质(CMA),资质证书须提供完整的批准认证计量项目的证书附表,认证范围应涵盖本招标内容;

  3.1.4 拟委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环境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应为投标人本单位员工,提供近6个月在本单位交纳的社保证明文件;

  3.1.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和《投标人廉洁承诺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公告发布、报名时间及地址:

  4.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从2018年11月 16日至2018年11月 22日16时 00分。

  4.2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日期(含本日):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4.3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地址: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窗口25。

  注:(1)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经报招标监督机构备案,招标人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从发售第一份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申请人必须同时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1.2-3.1.4点所要求的资料复印件(原件核查)、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两份(申请表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窗口,逾期不受理。

  (4)投标人需在报名前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具体的企业信息登记办理程序请自行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查询),以确保能顺利报名(即报名单位信息可顺利录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否则由此造成的报名不成功的后果由投标申请人自行承担。

  4.4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12月 11日9时 40分至2018年 12月 11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1开标室。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 11日10时00分。

  5.3开标时间: 2018年 12月11日10时 00分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1开标室。

  5.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 贰 万元,投标保证金应在开标前完成缴纳,由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缴费的操作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投标项目保证金操作指引》。

  7、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有异议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白云区水务监测中心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大金钟路19号金景大厦

  电话:020-36501377

  8、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及要求,有效打击防范我区在水务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存在恶意围标、串标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向招标监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20-36502593。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白云区水务监测中心

  联 系 人:吴工

  电 话:020-36501377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利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工

  电 话:020-86269746

  传 真:020-8626974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