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城北水厂二期工程监理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工程概况:

  1、招标人名称: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地址:火炬六路北侧现有城北水厂用地内;

  3、建设规模: 工程总投资7206万元, 本项目监理费约为95万元。

  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设计阶段全过程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施工监理及施工图范围内的市政公用工程、土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等施工。调试阶段全过程监理并达到试运行要求后交付业主直至整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且保修期结束。

  二、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执业注册资格证书。

  4、外埠来赣监理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报名的单位需提供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书或针对本招标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拟派项目总监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四、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审查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论为准。

  五、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建设大厦702室;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9日每天9:30 至16:30(不含公休日、节假日),同时获取招标文件。

  六、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工 电话:13979104909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电话: 0791-8387503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