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城口县仁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口县仁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一期)已由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城发改委发﹝2018﹞495号文批准实施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鹏欣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资金性质为国有。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重庆市城口县仁河北岸。

  2.2项目概况:城口县仁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一期)里程桩号为K0+000~K3+860,长度为3860m。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工程、隧道工程、土石方开挖工程、挡土墙工程、排水涵洞及箱涵、拦河堰、引水隧洞、堤防工程、生态绿化、清淤工程、结构、照明、桥梁、边坡支护、雨污管网、交通工程、栏杆、排水系统(包括雨水和污水)、防护工程、管网工程(包括移动、通信、广电、电力入地)、人行道铺装等工程。

  2.3计划工期:总工期1095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4招标范围:城口县仁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一期)里程桩号为K0+000~K3+860,长度为3860m。包括土石方开挖工程、挡土墙工程、排水涵洞及箱涵、引水隧洞、堤防工程、清淤工程、结构、照明、桥梁、边坡支护、雨污管网、交通工程、栏杆、排水系统(包括雨水和污水)、防护工程、管网工程(包括移动、通信、广电、电力入地)、人行道铺装等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工程施工图示及相关说明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的全过程监理服务。监理服务内容包括对整个工程的“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即: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监理职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2 2015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监理过建安工程费在10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1个。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16日起(北京时间,下同),至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直接登录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kjyzx.cn/)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kjyzx.cn/)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和补充内容。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图纸领取的相关事宜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未按招标文件规定领取图纸或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者,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 年12月12日 13时30分至2018年12月12日14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大厅,重庆咨询大厦1-9楼(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A栋),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5.2开标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14时00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鹏欣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城口县葛城街道东大街16号附1号

  联系人:温老师

  电话:13983638565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二号重咨大厦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 023-67706145

  交易平台:城口县公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重庆市城口县北大街禹田花园1栋2楼

  联系人:刘老师、徐老师

  电话:023-59227008

  8.监督部门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 话:023-59223902

  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电 话:023-59226896

  城口县城乡建设委员会 电 话:023-5922277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