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朝阳区百子湾保障房项目安置房地块应急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工程朝阳区百子湾保障房项目安置房地块应急排水工程已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百子湾保障房项目安置房地块项目核准的批复、京发改(核)【2018】16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工程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朝阳区百子湾地区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雨水管长约2198m;污水管长约1280m 、合同估算价1200(万元)

  2.3 本工程的工期要求:70 日历天

  2.4 本工程招标范围: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范围内的百子湾安置房周边百子湾旺达路、百子湾平安街、前程南路、大郊亭二街等4条道路的应急雨污水管线工程。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新]及以上资质,具有近五年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500万(含)以上的或者管径在DN500及以上的排水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壹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潜在投标人数少于七家采用资格后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8年11月17日9时00分至2018年11月21日16时00分,在北京市建设工程信息网(www.bcactc.com )报名。

  5.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1月23日9时00分至2018年11月27日16时00分,在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13A 持:(1)报名凭条(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被授权人近六个月开具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4)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5)近3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可以是缴费的银行单据复印件、企业所在社保机构开具的证明等,并加盖公章,自行编写无效,且限报名截止前6个月内)(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6)须提供近五年内(2013年11月1日-2018年11月1日)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500万(含)以上的或者管径在DN500及以上的排水工程业绩合同1个 (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合同需体现合同金额)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按成本价收取,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16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13A。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59号院2号楼燕保大厦

  联 系 人: 吕工

  电 话: 010-87305197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13A

  联 系 人:魏工

  电 话:010-57693530

  电子邮件:13126633561@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