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开州区鲤鱼塘库周麻柳集中居民点污水排放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州区鲤鱼塘库周麻柳集中居民点污水排放治理工程已由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开州发改审【2018】1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开州区城镇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多渠道筹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重庆市开州区麻柳乡柳鹿社区、双河口居民点。

  2.2 建设规模:鹿硐居民点排水管道总长6872m,管径范围dn200-dn300,日处理量500m3/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双河口居民点排水管道总长1974m,管径范围dn200-dn300,日处理量50m3/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永久性供电安装。投资约1292.24万元。

  2.3建设工期:30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土石方工程、排水工程、管道安装、化粪池、污水处理站等施工图(施工图名称:开州区鲤鱼塘库周麻柳集中居民点污水排放治理工程,施工图审查编号:00201809070146)所示范围及图纸说明、建成后调试至设计出水水质通过环保部门验收合格并成功运行三个月、招标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1 月 16 日起在《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kxjyzx.com)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澄清、修改、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相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开标前1个小时内缴纳,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 12 月 6 日 11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开州区城镇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重庆渝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开州区城乡建委办公楼内

  地址:开州区滨湖东路西一街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人:温老师

  电 话:023-87403066

  电话:023-522523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