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东诸城市城市供排水管理处悦东污水处理厂配套项目需求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结合省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要求和园区现状,中水回用泵站及管网建议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实施模式建设,一是在悦东污水处理厂厂内配套建设中水回泵站一座;二是先完成园区现有的泰盛化工、远鸿纸业中水管网配套任务,拟建中水回用管网自污水厂沿纵一路向北至水墩路,再沿水墩路向西途径泰盛化工后至远鸿纸业,长约1.5公里,管径采用D300mm的PE管,外壁安装厚10公分的保温层,其余中水回用管网根据园区建设进度适时开工建设。同时,需尽快配套铺设污水处理厂出水管道约250米,设置排水口一个,并配套建设排水口生态湿地。预算金额590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悦东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诸办字[2017]80号)要求,悦东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需配套建设中水回用泵站及管网、厂外出水管道及生态湿地建设等小型配套工程。 2.需满足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3.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本项目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检验评定合格标准。 4.需满足的采购政策要求:财库[2011]181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4】68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规。 5.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满足采购人对于本项目的采购要求。 7.项目售后服务及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8.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无。

  三、论证意见:

  无论证。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18年11月16日起,至2018年11月19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18-11-2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诸城市城市供排水管理处地址:诸城市新郎大厦

  联系人:毛友同联系方式:0536-6328705

  2.采购代理机构: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地址:诸城市惠丰大厦1205室

  联系人:刘树伟、毛腾腾联系方式:0536-6188266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