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黄山风景区北海片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山风景区北海片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黄发改环资[2014]1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园林开发分公司,招标人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园林开发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黄山风景区北海片。

  2.2建设规模:控制价约470万元。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内供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工艺调试在设备安装结束后不得超过一年 。

  2.4招标范围:主要为格栅井、调节池、气浮室、厌氧池、缺氧池、后段好氧池、辐流沉淀池、中间水池、滤液回流池等污水处理净化设备(含设备土建基础)及各类管道、监控系统、电控系统的安装调试内容。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质量标准:安装完成后,配合采购方会同有关部门共同验收。

  2.7招标控制价:4656063.14元。

  2.8本项目是否经过标前审计:√否。

  2.9项目性质:工程类。

  2.10其他: /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不得为企业法人代表或技术负责人,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3.3信用要求

  投标人(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发现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中标公示期间发现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需按照本文件规定的格式出具《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6)投标人被黄山市住建委列入黄山市建筑市场黑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第(6)以黄山市住建委网站发布的为准。所有情形有限制期限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无限制期限的按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计算。由代理机构在推荐中标候选人前对拟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查询并将结果书面反馈至评标委员会。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 他:

  3.5.1因景区特殊性,禁止将松材线虫病疫区、发生区的松科植物及其制品调往未发生松材线虫病疫情的区域;禁止将松科植物及其制品调入重点预防区。禁止在每年的4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将松科植物及其制品运经重点预防区。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重点预防区内非法加工、经营松科植物及其制品。任何单位和个人需要调入松科植物及其制品的,调入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向县级以上林检机构申报,经审查后,提出检疫管理意见,向调出地森防检疫机构提出《检疫要求书》。对经复检发现带有松材线虫或者松褐天牛的松科植物及其制品,由县级以上林检机构负责监督除害处理,其损失和费用由调入单位和个人承担。木材检验检疫严格按照《黄山市松材线虫病防治条例(二〇一八年七月)》执行,如有新规定,从新规定。因此所有产品的包装均不允许使用松木材料或含有松木材料,其它木质材料按要求申报批准后方可使用。(投标时需提供承诺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3.5.2肩运费的调整如遇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政策性调整文件,届时还未开工的项目可按文件中的单价执行,投标时肩运单价与招标控制价中的肩运单价相比有下浮的,需执行同比例下浮;届时已开工的项目仍按原合同投标肩运总价执行。肩运重量投标单位需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复核,如有疑义在开标前书面提出,中标后肩运重量一律不得调整(变更部份除外,可按实调整)(黄山风景区肩运价表作附件上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 2018年11月23 日17时;

  4.2获取渠道:潜在投标人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http://www.hszgj.cn)上办理用户登记后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图纸、设计说明、电控系统要求、肩运价表等,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

  4.3 特别提示:

  (1)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报名;

  (2)潜在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避开报名结束前等可能存在的高峰期;

  (4)报名中有任何疑问请加操作支持QQ群172359788,或联系本项目交易平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11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园林开发分公司

  地 址:黄山风景区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0559-556702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黄山市屯溪区社屋前路昱东大厦15楼西侧

  联 系 人 : 陈女士

  电 话:0559-2334139

  邮 箱:hsghzb@163.com

  8. 监督

  监督部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23517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