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通许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构筑物裂缝维修加固工程变更

发布时间:2018-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构筑物裂缝维修加固工程

  2、招标编号: 豫通财工程公开招标(2018)044号

  二、变更内容:

  (一)、投标人资质要求变更为: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不含临时)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继续教育证书(按照规定需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自取得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之日计算,提供可查询方式);

  5、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与本公司签有劳务合同,提供有效的劳务合同书;且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具有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之间连续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提供社保机构证明和可查询的方式,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时间以后);

  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提供本公司2015年1月以来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的同类工程业绩1份,(需提供业绩的合同(合同须盖甲乙双方骑缝章)、中标通知书、网页版招标公告、网页版中标公示、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7、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且连续三年无亏损,无不良债务【需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9、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每个申请单位项目经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

  (二)报名时间变更为2018年11月16日8:30至2018年11月23日17:30分。

  (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年12月 10日10时00分。

  (四)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办法中评标办法前附表中资格评审标准变更为:

1

营业执照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

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资质等级

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4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不含临时)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继续教育证书(按照规定需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

职称

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自取得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之日计算,提供可查询方式);

劳动合同及社保

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与本公司签有劳务合同,提供有效的劳务合同书;且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具有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之间连续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提供社保机构证明和可查询的方式,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时间以后);

7

以往业绩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提供本公司2015年1月以来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的同类工程业绩1份,(需提供业绩的合同(合同须盖甲乙双方骑缝章)、中标通知书、网页版招标公告、网页版中标公示、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8

财务状况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且连续三年无亏损,无不良债务【需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9

联合体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其余内容不变。

  三、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通许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1-24970222

  地 址:通许县咸平大道西段

  代理机构:开封市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 话:0371-23388358

  地 址:开封市北土街9号院8号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