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来凤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四次)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来凤县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和来凤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扩容改造及污水收集管网扩建工程PPP项目(三次)于2018年8月31日开标进行了竞争性磋商,经磋商小组评审后推荐三名预中标候选人。采购结果产生后,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对本次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保函进行验真,被有关单位和公安机关确认中新房国发实业有限公司、中辰工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提交的投标保函为伪造的投标保函,导致本次磋商采购的前提条件不符合采购文件的要求,采购人依法废止来凤县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和来凤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扩容改造及污水收集管网扩建工程PPP项目(三次)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湖北宜昌君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进行第四次采购。

  本采购项目来凤县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和来凤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扩容改造及污水收集管网扩建工程PPP项目(四次) 已由 来凤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 来凤县人民政府 ,项目实施机构为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 来凤县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和来凤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扩容改造及污水收集管网扩建工程PPP项目(四次) 。

  2.2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

  2.3项目概况:2.3.1本项目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3.51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水质标准。包括以下子项目:

  1.提标改扩建项目:来凤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扩容改造及污水收集管网扩建工程

  2.新建项目:来凤县乡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包括以下乡镇,大河镇、旧司镇、革勒车镇、绿水镇、三胡乡、漫水乡、旧司镇高洞社区、百福司镇(只有管网建设)。

  3.存量资产转让项目:来凤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一期)、百福司镇污水处理厂、来凤县城区污水收集系统工程(龙洞河流域万家塘段)及沿河挡土墙工程。

  2.3.2投资规模

  项目估算投资为72756.33万元,其中提标改建扩建、新建工程估算投资为63112.33万元;存量资产转让为9644万元(以资产评估报告为准),PPP项目合同生效后30日内,由项目公司与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委托的中介资产评估公司评估后,按国家有关资产处置法律法规的规定转让给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完成支付存量资产转让价款。

  分别为来凤县城市污水处理厂存量资产6300万元,来凤县城区污水收集系统工程(龙洞河流域万家塘段)及沿河挡土墙工程存量资产1700万元;百福司镇污水厂存量资产1644万元。

  2.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3. 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在3年以内,运营期不低于27年。

  3.2投资估算: 72756.33万元,注册资本金为为18869万元,社会资本方出资9623万元,占股51%;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9246万元,占股49%。

  3.3项目规模: 投产后污水处理规模为3.51万吨/日,管网为221.42公里。

  3.4项目地点: 来凤县城镇及8个乡镇 。

  3.5运作模式:

  运作模式细化表

序号

城、乡(镇)

运作方式

投资额(万元)

估值依据

1

翔凤镇污水改建及管网

ROT

33107.73

可研

一期存量资产

6300

资产评估

2

大河镇污水及管网

BOT

5562.31

可研

3

旧司镇污水及管网

BOT

4383.65

可研

4

革勒车镇污水及管网

BOT

2654.25

可研

5

绿水镇污水及管网

BOT

4176.25

可研

6

三胡乡污水及管网

BOT

3616.86

可研

7

漫水乡污水及管网

BOT

4463.62

可研

8

旧司镇高洞社区污水及管网

BOT

2719.99

可研

9

百福司镇管网

BOT

2427.67

可研

10

百福司镇污水处理厂(存量资产)

TOT

1644

资产评估

11

来凤县城区污水收集系统工程

TOT

1700

资产评估

合计

72756.33

  3.6其他采购需求:社会资本方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工作。

  4. 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4.2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要求:

  4.2.1申请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2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5000万元,企业净资产均不低于20000万元(以2015年和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金融机构授信总额不低于100000万元。

  4.2.3申请人自2012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单体处理规模不低于3万m3/d的的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业绩,须提供项目合同及业主方出具的已投入运营的证明材料。

  4.2.3其他要求: / 。

  4.3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4接受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4.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4.4.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如有要求);

  4.4.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4.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主投资方,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当社会资本方引进财务投资人时,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

  4.4.5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4.4.6联合体成员资格要求: / ;

  4.4.7其它要求: / 。

  5. 资格预审方法

  5.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5.2是/否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如限定,数量为 / 。限定的方法和标准:财务指标/业绩经验/技术实力等。

  6. 政府采购政策

  6.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6.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 / ;

  6.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

  7.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7.1请申请人于2018年11月19日至 2018 年11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公寓楼402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不接受邮寄材料报名)。

  7.2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二套(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联合体投标,提供联合体牵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即可);

  (2)营业执照复印件。

  7.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8.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8.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10日9时00分。

  8.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来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8.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10. 项目资料目录

  10.1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10.2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10.3项目正式实施方案及政府审核意见。

  10.4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

  10.5存量公共资产的历史资料。

  10.6其它相关审批文件。

  11.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来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来凤县翔凤镇凤中路原农业局

  邮编:445700

  联系人:田工

  电 话:0718-6269939

  传 真:0718-6271757

  电子邮件:351081609@qq.com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宜昌君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公寓楼402

  邮编:445000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0718-8255508,15272212952

  传 真:0718-8255508

  电子邮件:1490084949@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