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8董浜镇徐市村庄污水治理工程第二批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常发改(2015)34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常熟市董浜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现委托苏州市群益工程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8董浜镇徐市村庄污水治理工程(第二批) (标段名称)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常熟市董浜镇,包括徐市北港村,徐市东盾村(曾科浜组团),徐市东盾村(高家巷组团),徐市里睦村,徐市集镇区。

  2.1.2建设规模:铺设管道De110-De315长约29657.7m

  2.1.3合同估算价:工程造价约2010.75万元。

  2.1.4工期要求:27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 年1月22日,竣工日期:2019年10月18日

  2.1.5 其他:/

  2.2招标范围:商品砼,管道铺设,沟槽、基坑的开挖、回填,配套污水处理设备安装、道路的拆除、恢复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许可条件,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绿化资质除外)。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拟承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绿化资质除外)。

  3.5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5.1预选承包商要求:企业必须在《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2018年度)》或《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常熟补充名录(2018年度)》中,类别和组别:市政公用工程-I组、II、组、III组。

  3.5.2投标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3.6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18年11月21日8时30分至2018年11月28日16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changshu.gov.cn/changshuFront/ );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4.4潜在投标人应在截标时间前随时查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有关该工程招标文件的答疑内容。否则,由此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上午9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合理低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一般说明

  9.1 企业可以使用CA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投标人入口”中“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预览招标文件,了解本工程招标信息。

  9.2 因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各类企业、人员等信息均以“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管理平台”中登记的信息为准。如因信息未及时更新,造成的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9.3 为保证企业正常参与,企业应在“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管理平台”中及时更新各类企业、人员信息[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含其年检)、资质证书副本(含其年检)、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含其年检)、项目负责人证书(指建造师证等)(含其年检)、项目负责人安全B类证书(含其年检)、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业绩(类似工程、文明工地、优质奖项) (如有需要)]。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展工程建设类、采购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申报工作的通知》。

  9.4咨询电话:申请及制作电子签章CA锁,咨询电话:江苏CA:0512-52822187

  9.5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常熟市董浜镇人民政府

  地 址:常熟市董徐大道668号

  联 系 人:丁志贤

  电 话:0512-52680080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市群益工程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常熟市华山路116-1号

  联 系 人:狄庆霞

  电 话:0512-52611216/52611217

  11.要求本公告发布日期

  要求公告发布日期为:2018年11月21日 至2018年11月28日。

  12.友情提示:

  12.1、请前来参加开标会的各投标单位将车辆停放至常熟市凯文路体育中心南门内停车场或香山北路东侧碧桂园停车场。

  12.2、请各投标单位注意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通知公告《关于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驱动、招投标工具更新升级的通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