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四平市铁西区平西乡三道林子村自来水工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C-JLZB-2018-331

  根据四平市铁西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受四平市铁西区农林水利局委托,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四平市铁西区平西乡三道林子自来水工程项目,现邀请供应商参与。

  一、工程项目名称、概况:

  1.1 项目的名称为:四平市铁西区平西乡三道林子村自来水工程项目

  1.2 工程建设地点:四平市铁西区平西乡三道林子村

  1.3 计划工期为:2019年1月30日前完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7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合法资格。

  3.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响应。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详见吉建管〔2018〕12号文件)。

  三、采购项目预算:财政资金89.4009万元

  四、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合格品。

  五、供应商注册、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

  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6日(北京时间,下同)必须登录四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iping.gov.cn/)注册、免费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必须使用供应商自己的身份下载)。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7日9:00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谈判时间:2018年12月7日9:00时

  七、谈判地点:吉林省四平市四平宾馆三楼开标室

  八、唯一指定供应商及其理由:四平市隆源供水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平市铁西区农林水利局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434-3271550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434-3236777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西郊街海银御景商网 邮编:136000

  账户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春四道街支行

  账号:157219201675

  行业监管:四平市铁西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4-367175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