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兵团第八师136团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蝶阀等阀门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兵团第八师136团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蝶阀等阀门采购已经由以师发改农经(2018) 2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河子泽众水务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兵团第八师136团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蝶阀等阀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11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兵团第八师136团

  2.工程规模:供水规模为4193m3/d;输水干管延伸63.92km。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BTJY08SLGK2018010-01-01 兵团第八师136团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蝶阀等阀门采购 兵团第八师136团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蝶阀等阀门采购招标文件所确定的全部工作内容(蝶阀等阀门采购、售后服务等) 6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者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者无需提供);具有本工程采购阀门生产、供货能力的生产厂;必须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2)产品需具备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出具的有效的检验报告,生产厂家需提供近三年类似项目所需阀门的业绩(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原件)。 (3)投标人具有涉及饮用水的卫生许可批准文件。 3.2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当采用综合评估法,且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在15家以上时,招标人可以在投标截止时间五日(日历日)前,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07日 20时00分

  2.投标报名地点: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网上报名(注:不接受线下报名)

  五、招标文件获取

  领取方式:凡通过上述报名,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付费下载招标文件,开标时请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请关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他说明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石河子泽众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联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石河子分公司

  联 系 人:刘勇联 系 人:王雯

  电 话:13565552886电 话:183998372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