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镇赉县广通小区1-8号棚改回迁楼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镇赉县城乡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镇赉县广通小区1-8号棚改回迁楼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工程单一来源采购进行征求意见公示。依据财库[2015]135号的相关规定,对下列内容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内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人名称:镇赉县城乡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拟采购项目:镇赉县广通小区1-8号棚改回迁楼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工程

  3.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和预算:广通小区1-8号棚改回迁楼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工程。 面积43074.72平方米,预算58.150872万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经过调研论证,镇赉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是镇赉县唯一一家可以将二次供水管线并入城市管网实现统一供水的供应商,符合单一来源采购要求。特此申请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镇赉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镇赉县嫩江西路)

  6.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镇赉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是镇赉辖区唯一一家可以将二次供水管线并入城市管网实现统一供水的供应商,符合相关要求,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镇赉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完成本项目,以保证24小时维护及安装。

  7.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姓名:齐晓霞

  工作单位:吉林省原进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职称:高级工程师

  姓名: 陆明

  工作单位: 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职称:研究员

  姓名: 吴波

  工作单位: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职称:研究员

  8.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8年12月03日至2018年12月07日止。

  9.联系方式:

  采购人:镇赉县城乡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地 址: 镇赉县团结东路1369号

  联系人: 杨旭峰

  电 话:1335436388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镇赉县嫩江湾西路设计院楼下

  联系人:付经理、兰经理

  电 话: 0436-8673999

  电子邮箱:1345564589

  10.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服务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服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我公司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11.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十条要求,我公司将协调采购人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