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竣工环保验收服务招标公告(延期)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克拉玛依天创水务有限公司已正式聘请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人,对克拉玛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竣工环保验收服务招标招标。

  2、项目情况:

  克拉玛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于位于克拉玛依市中心城以南9公里、217国道南侧、201省道以东,总规模15万m3/d,其中一期已建规模5万m3/d,二期增加规模10万m3/d。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

  3、招标范围:克拉玛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竣工环保验收服务,受招标人委托负责完成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的全部工作。

  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并验收结束。

  5、投标人范围: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含社会服务或社会区域)。

  6、请投标人派人持单位介绍信(分支机构投标的,需持总公司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12日19:00时止,每天10:00时至13:00时,16:00时至19:00时(均为北京时间),到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招标代理部205室(克拉玛依市通讯路44号)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3日10: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送交至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评标室(克拉玛依市通讯路44号),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

  建设单位:克拉玛依天创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波联系人:王敏 阚荷彬

  电

  话:0990-6608021电

  话:0990-6222961、6882183

  地址:克拉玛依市S201省道181公里东侧1公里处地址:克拉玛依市通讯路44号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